close
11/30
Sylvia :
謝謝你特地做的PTT檔,照片拍的很好,描述的好仔細~~
很感動,謝謝你~讓我看到不一樣的景色~
...
在 MSN 的標題 :
~ 謝謝你特地為我做的PPT 好感動哦 你會找到幸福的 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想這次是有讓她感動到,雖然只維持了一天,
但她開心,我也就開心了 ~~
她遇到瓶頸了,想換個環境,但顯得很為難;
長期日夜顛倒的生活,對身體不好,工作壓力也大,
我想她很渴望一個正常的工作,
上下班,正常休假,真希望能幫她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h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