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14
早上 7:06 sylvia 從 facebook 給我一個愛之影,
還幫我餵了魚,但感受到的是她的心情不好.

那天一到公司便看她在 MSN 線上,十分異常,
但看她掛著忙碌因此不敢吵她,
便用mail問她手錶的事,因為前兩天工作時,
她把她有紀念性手錶弄壞了,這兩天心情有些低落...

mail 發出沒多久,她就回信了 :
沒有啦,早上起來是因為睡不太著,心情不太好,所以就起床囉~~
手錶是有紀念性的,已經有好心人,幫我拿去修理囉,要等到周末才拿的到.
沒事啦~~我很好,你也要過的很好喔~~

後來她MSN的忙碌拿掉了,想試著安慰她,
兩人就線上小聊了一些,知道了她的一些近況,
和她的一些想法....

她說 :
你沒有出現 但是你的關心 都讓我覺得很溫暖
-- 很受用的一句話,原來默默的付出,她有感受到

現在她想試著朝麻護和護理實習老師兩個方向發展,
有想法,有方向是好的,這事我不能幫她什麼,但就怕她悶著頭胡思亂想...

Sylvia 妳一定要加油,妳的路上不孤單,
因為有個孤單的人會一直陪著妳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h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