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ylvia 給我出了個難題,
不可以問太多,不可以開玩笑,
普通的朋友,正常的說話...

那我是該說
早啊,最近好嗎?___xxx___不行,這問太多了
呷飽沒...___xxx___又問太多了,而且語氣不正式,像在開玩笑
什麼時候休假,下個月排什麼班,最近去那玩,聽什麼音樂...
關心妳不是要從了解妳的近況開始嗎?
一天到晚像老媽子提醒妳多穿衣服,
準時吃飯的,妳也不喜歡吧~~

普通朋友見了面的關懷是怎樣啊,
是皮笑肉不笑的問說最近好嗎?
還是就點個頭,擺個笑臉就走了;
我想普通朋友不會在網路上打招呼吧,
那不把我考倒了~~

以後,就靜靜的陪妳就好了,
其實能看到妳,我就心安不少;
只是,萬一妳心情不好時,
別忘了,還有個一直靜靜陪妳的心,
是妳宣洩情緒的管道~~

其實妳從沒認真的認識我過,
從別人處聽得的情況,
是加了別人的主觀意見,
而且還有些認知的徧差,
我卻從無辯白的機會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h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