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人,為了每天可不可以通電話這種小事,讓妳不開心落淚,讓妳自責不已;我了解妳割拾不下多年的情感,感情沒有對錯,卻有適不適合,他是不是倦了,是妳不願面對的真相~~

另一個人,知道妳不開心,每天守候著電腦到半夜,不斷的勸妳,希望妳早日放開胸懷;理性的分析給妳聽,卻因為一句話,我猜是因為一句話,不得妳意,也許是觸動了妳敏感的神經,從此,每夜的等待,變成了是空等~~

"在乎一個人是不會讓她流淚的"不該是這樣嗎?

妳姐妹們給妳的建議和我的看法不謀而合,在妳們的感情中,我們都是第三人,因而能夠以客觀的角度來看妳們發生的問題,也許如此更讓妳覺得未得到眾人的支持,而更形孤單,但妳該仔細想想,我們所說的是否有道理,就為了這種不是問題的問題,可以是現在這種狀況,妳們的相處模式如此,那妳將來的幸福,怎能不令我憂心呢~~

三天的假期,本要去花蓮來段單車流浪之旅,但現在不管當地天氣如何,每晚在電腦前孤單的等妳,默默的守候著另一端的妳,才是我最想做的事;記得嗎?每天要做的事,我會持續下去,至少在這一個月是,妳也是,天助自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h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