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元月初時,得知妳正步向幸福的未來,
我識相的說,以後有些話不再說了,
元旦假期,我在家悶了兩天,也不說話了兩天~~

2/8 妳為他的一個小舉動而興奮不已,因為妳感
受到他的用心;我想起我的有心,也曾讓妳感動過,
我領悟到了,一萬個感動,也比不上一個心動,
而是否心動關鍵在妳,而不是我努力了什麼...

就在過年前,妳傷心的說妳遇到了一個爛人,
對感情失去了信心,我也只能安慰妳,
當然,也希望妳能再次感受我的有心,
能真正打動妳的心...

而今(3/8),妳問:愛可以重來嗎?

如果妳選擇和他再來過,那代表妳真的喜歡他,
不論他曾經做過什麼傷害妳的事,妳都願意再
次接受他,即使他犯的是劈腿~~

這樣,我也只能真誠的祝福妳,祝福妳能幸福久久,
將來的每一天我都會和今天一樣,每天想妳百遍千遍,
想像妳幸福的樣子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h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