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20 年初七

過個年,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,只能待在家裏,人都快發霉了,
再加上沒有 Sylvia 的消息,我想人瘋了,不是沒有原因的...

本期待今天的打球,是過年前就排好的,算是收假前的收心操,
看著戶外地面已乾,但還是冷風不止,正打量著是要騎車,還是
開車的同時,小胖來電說運動中心漏水了;好了,連球也打不成
了,那就等著滿身鏽味去上工好了.

看天氣真的不錯,不管了,先出門在說了.

幾經波折,就在汐平公路上,看到幾株櫻花綻放,但櫻花花瓣沾
滿了雨水,與我想看到的景象相差甚遠,櫻花看了,心情更差了;
此時,Jeff來電,他們一家子也是閒閒沒事做,正好就在附近,
馬上到~~

見面後,先去打壘球,然後三個大人去爬山,沿著汐碇路往上走,
邊走邊聊走了兩個小時,在半山腰茶莊叫了壺茶,土豆,還有地瓜,
邊玩象將,邊看著遠方的台北,待夜暮漸漸升起,透出萬家燈火,
才啟程下山,只是老闆,三樣東西算我五百五會不會太貴了?

下山途中,Jeff招來朋友驅車來接,不然下山不知道要幾點了?
下山後,在Jeff家用過便餐,Jeff又去買了鞭炮,加上從中和
趕來的香蕉一家,再次往山上出發,來到一座廟埕,就在涼亭
上玩了起來,稍後有另一夥人來這放天燈,看天燈冉冉升起,
心中卻有多少願望等待實現,啊我這樣會不會太貪心了...

這裏可遠眺台北夜景,人也不會太多,還有個咖啡廳可以坐下
來聊天,真是個好地方,盼望再來,如果可以的話,我想帶
Sylvia 來~~

放完天燈後接下來是宵夜,今天活動可真是多,但放假不就
應該如此嗎?回到家很晚了,發了封 mail 給 Sylvia 才睡.
她過年值五天大夜,昨天是最後一天,為了她身體著想,希望
她以後可以不用再值大夜了,加油,Sylvia 妳一定可以脫離
大夜的生活,到時候妳可得乖乖早點上床睡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h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