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來,都是用yahoo信箱寄mail給 sylvia ,
偶而也會用公司的信箱寄,

有一天,公司信箱收到一封
sylvia :
  你是誰阿?我忘記了?
我想,忘的好,如果這樣妳能快樂一點,那就這樣好了,
所以沒有回她,但還是繼續用公司信箱寄給她,
因為方便,但更注意了,不會在上面署名...

或許她很想解這個謎團,就在颱風假的前一天,
她用MSN敲我,就是為了問這事,
她問,我就大方承認,因為這原本沒什麼不可告人的,
於她,弄清楚了一件事,其它,並沒有什麼改變的...

在多的用心,在多的關懷,也不能改變什麼,這就是事實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就那一天下班的時候,電腦不正常關機了,週一上班時,想把MSN對話記錄叫來看,結果當天的記錄並沒有存下來,真是晴天霹靂,當下心情就黑陰去了, 現在除了看看關於她的簡訊和記錄,我還能保有什麼呢,可是偏偏......

那天晚上硬著頭皮,發 mail 請她能否把她電腦上的記錄 mail 給我,mail 是石沈大海了,原來一切都不值得她幫個小忙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h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