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 sylvia 在 MSN 敲我,
她是要問某個mail address是不是我的?

是,是我的,
一直以來,在公司收到的 mail ,我會直接轉寄給她,
因為是轉寄的關係,就沒有署名,所以她可能一直不知道是誰寄的(這是我疏忽)或是她忘了.

有一天,
sylvia說 :
你是誰阿?我忘記了?

我沒有回她,但還是繼續寄mail給她,
因為我想如妳把我忘了,能夠讓妳更快樂的話,
那誰寄些令妳開心的笑話,或關心妳的 mail 有什麼差別嗎?
所以,決定繼續默默的逗她開心就好...

到底她還是想弄清楚是誰寄的吧,就來問了,~~

今天和她小聊了一下,好開心哦,
還互祝對方要開心哦,
雖然最近我不曾真正的開心過,但在她面前,不能說不能說,
今天是5/18以來,最開心的一天...

莫拉克颱風要來了,沒意外應該可以有個颱風假放(已經宣布了),
可是 sylvia 應該要照常值班,
很擔心她颱風期間要吃什麼,
她說,院內有便利商店啦,那我放心多了,至少有個熱食沒問題吧~~

是天使就是有魔力嗎?
她幾句話,整天心情都很 h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h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