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9426.jpg 

壞朋友今年迷上了做手工皂,
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,還沒能全心往這發展,
但陸陸續續還是有在做,她的朋友有需要也
會跟她訂...


之前也拿了幾塊要給我試用,洗澡的,洗頭髮的都有,
她一直要我交試用報告,但我實在交不出來,因為做
的蠻漂亮的,一直捨不得用,都成了收藏品,為此已經
被唸了不下n次了~~

壞朋友她的手工皂是真正的純天然手工皂,從頭就使用
天然的材料下去製作,不像市面上有些手工皂是用皂基
去製成的,可說是自然,環保,又健康,這麼好的東西自然
而然就會想把它送給最重要的人--Sylvia,只是只能用
寄的囉,只是怎麼把它包裝的美美的,讓收到的人有一番
好心情,確一直困擾著我,因為我自己搞了很久,始終搞不
出一個可以看的樣子...

十月十日那天當大家在唱國歌的時候,在壞朋友的幫忙下
終於搞定了禮盒包裝了,這種事還是女生比較內行一點吧~~

包好的樣子~~

DSC_1051.jpg 

不知怎麼那天看到包裝搞定了,整個人是鬆了口氣,輕鬆了不少,接下來就是選個黃道吉日好把東西寄出去囉~~

看看壞朋友的手工皂吧,經個了大半年的學習,相信她的手藝一定做的愈來愈好了,如果有需要的朋友,可以留言,我可以幫忙喲~~

DSC_1050.jpg

DSC_1057.jpg

DSC_9436.jpg

DSC_9450.jpg

DSC_946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h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