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時候辦了亞太的手機,因為 sylvia 有支亞太手機,網內可以免費,
現在已經用不到了,因為只有兩個人知道號碼,
但每天還是帶著它,期盼再聽聽她的聲音.

電腦上的 excel 總是不會全螢幕,會在左邊留一條縫,
放上 MSN 右上方的一小塊視窗,好讓 sylvia 的頭像保持在畫面上,
雖然她很少在線上,至少不管我在做什麼,整天都可以看著她;
最近她又換了一個頭像,和一個大玩偶站在一起,
看她開心的樣子,希望她能永遠這樣下去~~

每天去她的部落格報到,看她有沒有新的想法或相片,
可是自兩個月前,她換玩 facebook 後,在也沒有新的東西出現過.

每天去她的農場偷菜,想像灺生氣的樣子,
幫她澆水,除草,那句謝謝,彷彿是她親口對我說的;
看她有沒有來我這偷菜,知道至少她沒有完全不離我;
看她玩遍各式心理測驗的結果,對比我心中的她,
我知道我會更想她,更離不開她....

什麼都變了,現在和 sylvia 慬有的關聯只能有這些了,
但和她說過,她是我心中天使,永遠的天使,
而天使至今還常駐我心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h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